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2 March 2016

我是一个凡人。所以。


卸下了包装就会有一个全新的自己。但,我去哪儿找包装?我何来糖果纸把自己给隐藏呢?我总觉得有很重的包袱在我身上牵挂着,让我提不起劲儿。说过多少次的自我提升,但却停滞不前或是变本加厉? 好多事情想交代清楚,但思考,这交代这解释是给谁?这次,这个环境还有谁在乎,还有谁需要这解释呢?


恭喜自己营造了一个很不错的氛围,就是与朋友的断绝,成就了我荒芜的人生。回来这么多次,我丢下的是我心里曾经要咬切齿告诉自己很重要的故人,我所要求的,从来都只是我的内心。哎,堕落太久,也有一些担心的我要死掉的朋友,会不惜劳苦的努力的唤醒我。这一次于不放心我的朋友见面,我给他们的交代是我长大了,我适应了,我很好,我有人照顾,而我同时也把自己照顾的好好,不要害怕,我遗忘自己,遗忘大家,她们不断地提醒我,我并不孤单,我有他们。

20岁了,还谈孤单吗?或是谈得太早?我不孤单,是我想要空间。这是我最理想的解释吧。我不是没有朋友,我不是不要答应邀约,是我还需要一个你不知道的空间。曾经问自己,这空间我需要给谁,那有谁是我不需要给,想见就见,想聊就聊的。我不知道。反正,一定会有一个适当的做法与时机告诉我,我的代价。

如果去研究更多的课外读物,外国伦理思维,据说,触碰,嗅,第一感觉等等的非言语的沟通技巧会让人找到另类的归属感。我想起,以前的我,很喜欢嗅人家的袖子衣服,很喜欢轻抚人家的手,或手指,原来我寻找的是一分我想了解你,懂你多一些些的欲望。但我真心,不想用言语去替代我想对你更深入的了解,因为,嘴巴是祸害。

我是一个凡人。所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