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2 March 2016


如果想说,那就说。想笑,那就笑。
想怎么记载自己的话,自己的思维,那就放胆的追。
毕竟我没有欠债累累,不需要到处逃命来还债。


身边总有许多看似美丽但却一刺就伤人的诱惑,
而我却要抵住诱惑,放手让走不管时好时坏的一切。


我记得拍照的时候有阳光。
我告诉自己喜欢的照片绝大部分是阳光下拍出来的。
莫非,阳光是最好的武器。
莫非,是阳光让我眯起双眼,打开张嘴,露出乳白的牙齿。
外加基因送我的小酒窝。


把视角调的越高,结果却错过了身后美丽的海景。
这就是不往上攀爬的原因,不是我没有上进心,
是我不想爬得越高跌得越伤,故事都这么说的。


海阔天空。
海很阔,但却不孤单,因为有海洋生物的陪伴,海鸥的探访。
天很空,但却不虚,因为他有很多云朵的衬托,让窟窿中透视一点光。

那人的心在宽阔一点,就可以纳人的点滴,细品每个人的独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