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3 January 2013

020113 S2C1

感觉总是越来越奇怪,
开学第二天了,
第一天对于自己总是有一点小失望,
因为坐上了班长,
但是大家不很适应,
也许较有经验丰富的总是让大家最安心,
可是我失望之余,
我也没有气馁,
因为我相信我自己可以让大家习惯上我^^

这一年,
答应了自己也答应了几个朋友,
要投入班上,
学会的活动尽量少接触XD
哈哈哈,
运动会我要跑1500米,
真怕自己虚脱致死= =
从今天起,我要好好的练习啦!!!

话说,
我的班高二商一,
今年一共31位同学,
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班,
我喜欢这样的上课,
但我不喜欢没有很多人的上课气氛。
感觉班上真的少了一大块,
看到被拆去别班的朋友很痛苦,不安乐,
我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感觉上,
真的真的很像我初三那年被拆班一样,
起初无论身在何处都会非常想念那一年和最熟悉一起的日子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我明白,我清楚。

看着你们想要转回来的决心,
我真的希望你们要就更努力些..
你们单单的去教务处说要转班,
是不会成功的,我已经试过了,也失败了...
除非你们真的更努力些,也许真的会有奇迹!
祝福你们,
转不成的话,
我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的在那边学习,
慢慢的你们就会习惯,
直到我们高三再相遇^^

其实我的感觉真的很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一时之间适应不过来,
班上的人很少,
但真正大家却没有聊上很多话。
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我们未来还有12个月要一起奋斗哦,
一起应考,
一起度过17岁,
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像大家庭一样的相处,
我真的不想大家有不喜欢那个还是这个的,
我想大家真心的,
至少不做假的与对方相处。

心理面有好多的感觉,
总是无法用文字来形容,
真真的希望我们能珍惜在一起的机会,
别人要都没有,
我们可就不能做破坏王!

加油!
高二商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