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7 January 2013

愿望

我突然突然真的真的很想
和我班上的每一个...做好朋友!

我想要我们毕业后可以还认识,
我想要我们看着彼此变uncle aunty...
我很想出席大家的婚宴,
我很想出席大家的满月酒,
我很想在我死的那一刻,大家还聚在一起。

可是,
对我真的很难,
我,很难才可以全心全意的为朋友付出,
我会害怕那些我主动接近的人。

我以为时间可以让一切成真,
但是不管经过多久,
我们只是比陌生人稍微好一点。

我不喜欢班上大家对大家有一些怨言,
一点点都不喜欢,
因为那感觉不好啊~
我很想像一家人的感觉。

我今年最大的生日愿望,
希望高二商一班的同学可以像家人般相亲相爱,
互相扶持到考试,到最后。

这个梦看似很远,
但我相信会成真的。

我不是什么天生丽质,
但是我还是有着童话故事般的心情,
我也想我的世界如童话般的美好,
没有斗争,只有美好,
就算不十全十美我也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