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7 January 2013

16岁终结(亲人)

哇哈哈哈哈,
家里异常的因为哥哥而举办了BBQ

哈哈哈,
真的很难得XDD

放了忠颖的飞机,
为的是赶着回家帮忙哥哥办这场活动。
原先以为只是家人出顿饭,
顺便约几个哥哥的朋友一起聚会,
谁知哥哥的朋友越来越多,
我就越来越尴尬..><
我很欢迎大家的到来,
但是我真的希望是以哥哥朋友身份来出席,
而不是带着礼物还是什么的来出席我家=)))
虽然大家还是很享受啦,
我也没介意太多,
而且我也没资格介意==
啊哈哈哈哈哈

ERM...哥哥和小米姐姐,和姐姐们,安排了一个寻宝游戏,
让我去找我的生日礼物...
erm。。。众目睽睽下,
让大家看到我寻宝的那种差劲能力,真的很鱼==

哈哈哈哈,
我的礼物,
第一站我想要的电话的电话盒子。。。
第二站我最可爱的维尼小熊!!!
第三站三个我想要的电话套...
接着我听着了,
我心理面猜到了,那份礼物是什么了...
我知道我真的真的不能收啊><
可是我还是去找了出来,
转转折折的过程,
哈哈哈,真的很难说,
开玩笑也不能这样啊~~很鱼啊><""""

重点是,礼物是我哥和小米姐姐送的电话,
我..错愕!
我不想收,礼物太贵重了。
而且我才17岁而已啊?!?
根本不适合那这么贵重的礼物啊,
但是我也不可以不受下啊~~

我当然收下了啦...
当下很感动,
真的很想一个个抱着他们说一堆感激的话^^
但是我太害羞了啦=(((

呵呵,我告诉自己,
我真的真的要比任何人还要努力把书读好,
把成绩考得最漂亮,
因为我想用最美丽的成绩报答他们给我的惊喜^^

我的16岁终结了,
17岁即将有你们的相陪,
我相信我会是最幸福的XDDD

我想感谢你们,
让我无忧无虑的度过了16岁匆匆的岁月,
接下来漫长的17岁,
我们一路互相扶持吧><

很感谢哥哥的一群朋友,
他们现在也是我的朋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