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5 January 2013

即将结束的16岁

很快很快,
我要迎接我的17岁了^^

呵呵,顿时很害怕,自己越长越大,
童年却越来越幼稚啊~~

其实这么多的年龄层,
我最喜欢的是16岁,
一个不上不下的年纪,
正是一个中学生最欢乐的一年。

也许这一年我没有什么很深刻的回忆还是什么的,
但是这一年正式我最珍惜的一年。
这一年有着一群和我一样半成熟的朋友
一起走过,
就算一帆风顺,
我心依然感激^^

16岁最不后悔的是认识了高一商一班的朋友,
也许我并没有和大家的每一个感觉很好,
但是整体给我的感觉是很温暖的...
如果有一天连着剩下的30个都失去了,
我绝对会哭死= =

我心理面很深刻的记载着2012年的一点一滴,
泪水在打转,
回忆在浮现,
此时此刻多感人啊~

如果16岁可以重来,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更疯狂些,
我希望可以跟每一个都可以熟一点点><

我好大好大的感触啊,
这一年,
喜欢的得到停泊的靠岸处。
拥有的还握在手里,
睁开的双手得到的更多。

16岁我说不出我的那种莫名的感觉,
但是心理面真的真的很感激,
我已经活过16岁了。

我很爱我的朋友,
是你们让我学会满满的关心朋友,
是你们让我过个不孤单的高一,
是你们充实了我的每一天上学,
你们绝对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真的真的很想一个个的抱着你们哭一整天,
上天啊~请给我这一个机会啊!

要过完的16岁,
庆幸身边有你们,
我才可以那么的光荣。

我的17岁,真的很想有你们的相陪,
我很失望其实,
我真的真的很想我的17岁有你们在身边,
有你们在,我的心会更踏实的!
这一年终于给我盼到可以和学会一起过生日了,
但是我却并没有多大的期待,
因为你们才是我最重要。

心好痛啊,
最近太多年轻人无端端的就要离去了,
我真的真的很担心我们没有几多个明天可以在一起了,
我真的很想我的永远有你们相陪啊!

友情总是最可怕的,
他总是让我爱不释手,
总是让我哭光我的眼泪。

啊啊啊啊啊啊,
16岁不要结束啊,
把我的第一个17岁让我的亲爱的陪我过啊!!

我真的没什么想迎接17岁啊,
哈哈哈,不就我真的又要18岁了啦==
快2字头了!!!

话说,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和一群邻座们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XDD
重点是,
我16岁前我竟然可以看他多一眼!!!
很帅啊= =
很欣赏啊!!!
哇哈哈哈,我的目标把你占为己有!!!XDDD

希望自己有个最幸福的17岁。

1 comment:

Hao Ran said...

再接再厉,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