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15 January 2013

篮球班级赛

啦啦啦,
昨天第一次真正参与了班级篮球赛~

一直以来很想参加,
但是自己的球技简直是惨不忍睹!
可是这一次我什么都不畏惧,
我坚持要参加。

昨天第一次下课得知自己放学就要比赛啦,
哇,好突然啊~~

篮球赛时候啊,
我们的战绩是2:10吧,
啊哈哈,我们破零啊!!

过程中我们几个傻婆就用临时的时间听
很专业的敬庭教的很多方法,
虽然在球场上我们还是忘了==

可是啊,
我们这一班很幸运,
那粒篮球不断的送入我们手中,
但是却也不断的失分了...

哈哈哈,刚开始罢了,很多球在我手上很可怜的被说再见,
我抱着球闪闪闪,结果不小心就walking了。..
一直被吹哔哔。。
哈哈哈,真的是很够力失分啊!

有一粒更好笑,
他们好不容易把球传给我准备投篮,
我带球带到ok啦,可是我却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却在前面没有防围者下,
我把球往后丢==
啊啊啊啊,我真的很气自己啊!!!
我可能两分球叻XDDD

更好笑的是把篮球当足球般踢啊踢,
一直给人笑==
黎贤讲我在defend时的动作很好笑,
很多人在笑我很可爱==
哇哈哈哈,第一时间听到当然是很开心啦,
可是我过后又觉得很糗啊!!

不过没关系啦,
我甘愿XDD

说真的,
我很后悔以前不把喔可以上场的机会啊,
那种与朋友只在参与的感觉真的很棒,
我希望班上的朋友,
因为跟他们不需要讲什么身份啊,
不需要去申请,排队,畏惧,
坦坦城城的相处就好了!

这次的篮球赛真的有促进到我们这8个的感情啊,
有下次我一定非常愿意,
我的排球比赛是我下一个目标!!!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