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16终结(朋友)

乘着大家忙着的时间,
我想偷偷的把我16岁最后一天的回忆写下。

这一天,
其实其实,我真的知道朋友们策划着我的生日,
但是,为了成就他们,
我真的真的装着不知道= =

哈哈哈,相信我下次你们生日时,
绝对不会有破绽!

这一天真的非常感动,
因为我交了真正的朋友,
因为我被收到真正的祝福><"

我喜欢你们,
真的真的。
即使再简单的相处,
我还是很爱很爱你们^^

不懂这份爱存几久,
但是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回忆^^

16岁的我,
因你们而不一样。

今天国文节我选择自己偷偷的哭,
不应该是哭而是感动得流泪。
我心理面在想,
天注定让我们相遇,
让我拥有你们我就该好好的珍惜。
还记得我朋友患重病,剩下的日子还不知道有多久...
还记得数学老师的学生,突如其来的离世...
我会害怕有一天这些事情发生的啊><"

这些事情下一秒降落于谁的身上真是未知,
我真的只想握着当下,
把你们紧紧地搂在怀里!

总结今天你们给我的卡片,
无论是长的园的短的,我都很喜欢。

还有还有我最爱的film!!!!
哇哈哈哈哈,我真的真的很爱啊!!!
一张张你们的脸孔,
是我心里面最大的礼物^^

呵呵,
新的一年有你们的陪伴,
我必能走得更远。

很棒的一年会因为你们更美丽,
我的16岁可以开开心心的结束了啦=))))
我们大家一起迎接17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