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3 July 2009

怀念

我现在,
很怀念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想着以前,
一到学校,
就与朋友们疯狂的玩起来。
我想了一整夜,
连在梦中都在想着,
究竟我需不需要朋友?
我发现,
其实,
毅力再怎么强都好,
我都是需要朋友的关怀!
从昨日到今日,
我发觉,
原来从我上了中学到现在,
我缺乏了,
很多东西,
尤其是,
朋友的关怀!
因为没了这关怀,
我整个人都变了!
小学的时候,
我真得很幸福,
很快乐!
每一次,
无论我感到喜怒哀乐,
我都会有一群朋友与我分享分担。
下课我在站岗时,
陪我一起站岗,
我伤心时,
有他们借肩膀给我,
我生病时,
有他们的照顾,
我孤独时,
有他们陪我聊天,
我生日时,
有他们替我庆祝,
我有难题时,
他们与我一起解决。
这一切,
从我上了初中后,
一切都消失了!
在中学里,
我没有这样的待遇,
一切的发生,
都是我一个人,
咬紧牙关捱过去的。
我很辛苦啊!
虽然,
这一群朋友们,
进了国中,
而且,
还变坏了,
但是,
我还是很像回到过去,
与他们一起生活!
最起码,
在过去,
我永远都不会变坏!
我进了循中后,
身边的环境,
把我逼进了绝路,
让我变得,
不近人情,
行为上的自闭,
不理会他人的感受。。。。。。
循中的人,
也让我把课业看到非常重要!
所以,
我才会在循中,
朋友那么少!
朋友,
我是可以认识很多的,
但是,
他们的感觉很假!
我不想再一次的被“朋友”伤害,
世界上,
没有任何的痛,
会痛得像被朋友伤害的痛那样的痛!
谁何尝不想一辈子里,
都被朋友关怀!
我也很想啊!
但是,
老天爷不让我拥有这份福气!
循中的人,
也不让我拥有这份福气!
我想让这世界上的人知道,
其实,
我李彦凌也很想要拥有朋友的关怀!

2 comments:

CHIHUI said...

en en ...
me2...

yenling said...

then, are u is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