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2 July 2009

反思

我终于自由了!
这句话是从我心中说出来的吗?
究竟我放下了风纪这职位吗?
当时,因为一时的意气用事,
放弃了它。
现在失去了它,我心中却无限的伤痛。
目前已进入了下半年,
老师问我们要换班委吗?我竟然答应换班委!
其实,那时候答应换班委的时候,
我心中以为,如果我换的话我就能与身边的人多相处,
获得更多的友情!
但是没想到,当我决定后,事情不是我所想得那样。
不知道是他们已经相处了半年,关系好得不得了,
导致我这外人一时之间插不进他们的友谊堆还是什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