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4 July 2009

永远都是朋友

刚刚在msn中,
被芷蕙吓了一跳。
因为,
他突然对我说,
再见,希望我们是朋友
我看了后,
我的心都寒了起来。
我一直在想,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当时,
芷蕙已经offline了,
但是,
我却告诉自己,
或许芷蕙只是appear offline,
所以,
我不断的发信息给芷蕙,
直到我亲自打电话给他问清楚。
听到芷蕙的声音后,
并问清楚事情,
我的心才定了下来。
在那过程中,
我害怕到一直流眼泪,
我害怕芷蕙对我说
他要转校或是离开我了。
还好,
她只是看了我的blog一时感触而已。
刚刚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
原来,
芷蕙在这时期,
是我不能失去的一个人!
芷蕙我要对你说
你永远都会是我的朋友!

2 comments:

CHIHUI said...

haha~
zha dao~
sorry...
让你担心~~

yenling said...

nonthing lah~
一世人一次朋友
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