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3 July 2009

接受者:李佩恩

今天我终于向他提出疑问了!
但是,我却没有得到任何的答案!
因为这个未知数,我想了很久很久。。。。。。
到最后我为自己想了很多种答案。
一:他因心情不好而变成这样。
(但是这答案有点不真确,因为他对其他人还是很开心。)
二:他根本有始至终没有把我当朋友!
(这答案是我一直不肯接受的,但是它符合了一切的标准。)
第二个答案所谓的标准是因为,
从开学至还未换班委前,
他都非常的疼我,关心我。
但是,自从换了班委后,
他对我很冷淡,甚至不理会我!
他就只对他那个“帮会”的人在一起,
无论我怎样查进他的人群中,
他依旧不理会我,甚至把我当透明的!
我在想是否他根本没当我是好朋友,一直以来只是我在一厢情愿,
他以前把我当朋友只是纯碎因为我是风纪!
直到现在我已不是风纪,没有利用价值了,所以他把我给丢弃了!
这个答案我不想去接受,我只想有他亲口对我说出真相,我才会输得心服口服!
只有他对我说,他从来没把我当朋友的话,
我会离开她,我会忘记掉这份谎言(友情),
不让她再听到我的声音!
其实,回想过去,
或许这段友情是我先把它给斩断先的,
因为一直以来我对他许下的诺言往往我都没做到,
他会因为我的谎言而对我彻底的死心。。。。。。
妹妹,对不起!
从下半年我会选择放弃风纪这位子,
是因为你们的友谊打动了我,使我很想加入你们的一组!
但是,你不让我拥有这机会!
我每次想认认真真对你说清楚,但是你一直在逃避我!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我很痛苦啊!
我现在对自己许下诺言,
从我发布帖子到这星期三,
你对我无动于衷的话,
从此以后我们就不会再有任何关系,做回普通的陌生人!
接受者:李佩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