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8 July 2009

芷慧~~~~

今天是芷慧的排球赛,
她从昨天起就一直紧张到。。。
昨天与她通电话时,她开心到。。。(不知怎么说)
其实一开始从她们口中得知她们的对手也不会好到去那里过后,
我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地方!
谁知道。。。
她们比赛2个小时后,也就是我睡醒后,
我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给芷慧,问她结果如何!
结果,一通电话打过去,只会听到我声音后,只对我说了一句话,
“比赛输了,心情很差,想哭,我们晚上11.00或12.00的时候再谈”
唉~ 听到芷慧酱的声音,我已经没有勇气再向她问下去了!
晚上打电话给芷慧,
她就只说了一句话:“我不想讲good night,想睡觉good night,更想哭good night”
我听到她一直不断的讲good night, 我也只好盖电话了!
芷慧你要站起来,我允许你再伤心多一天,
星期一过后,我不要再看到软弱无能的江芷慧!
芷慧你一定要记得你在blog里写过:比赛的输赢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过程!
你可不要反悔,你说过就一定要做到!
你说过我是你心灵上的支柱,那么你也会是我的支柱,
那你就不能垮了,不然我也会跟着一起跨!
你知道吗,你输了这场比赛,我会难过,但是你连江芷慧都输了,我心更难过!
江芷慧你给我听着,你一定要站起来,勇敢面对现实!!!
我会一直陪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