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8 July 2009

江芷慧

芷慧,不知为什么最近与你闹得很反?
或许我觉得你很不同(最近),可能是你因你与她之间的事,让你变了。。。
你给我的感觉是,你好象还很幼稚,老是要做出小学生的动作(或许这句话伤害了你,对不起)
芷慧透过这运动会的服务,我发现原来你与我的距离是那么的远。。。
就好像我是走文静路线的;但是,相反的,你是走爱闹的路线。
其实,与你谈心那几次,我发现我们的想法根本不同。
今天,我真的觉得你很小气,服务会来大家都累了,你需要我的肩膀,那我岂不是更累!就是因为我的那个动作,你与我开始了眼神上的吵架。我不喜欢~
过后,你与我的眼神就一直在回避。我有尝试去跟你联系,但是,你一直在闪。
我知道如果,我们就这样。。。我相信你会是这场战争里的赢家!(友情)
其实,我很像鼓起勇气对你说:
你与我是两个世界里的人,我要的是安静,而你要的是热闹;我的思维是冷静的,而你却漠不关心;我待事是认真的。而你却不专心。
说实话,我觉得小学的你与中学的你很不同,小学里你还是重友谊的,中学里你只是把我们当代替品!!!
我写这篇blog不是要跟你绝交。我只是要对你说出我的感受,以后的日子,我想看到一个真真地江芷慧,我不要再看到现在的江芷慧!!!

5 comments:

CHIHUI said...

『...』
我只能说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
请不要滥用你的知识。。。
改变并不是有你所控制的。。。
每个人都不一样
朋友也是。。。

yenl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enling said...

看了你的留言后,我发现我真的没有错,你真的变了!!!
知识是我拥有的,无论在什么地方知识都会跟着我,
所以,就算我写这篇blog并不是我滥用,这是我的本性!
我讨厌别人说我滥用知识,你可不要比我说出一些不好的话
让我知道你再说我滥用知识,我一定会与你闹翻!!!
自己没有的知识,就不要批评别人的知识,这是很不礼貌的!!!!!!!!!!!!!!!!!!!!!!!!!

xu@n said...

你们啊!!
不要因为一些小事就说什么绝交的!!!
你已经不是小学一二年级了
这种想法很幼稚也很无聊
友情是要双方都付出的
你们一直以来一起走过的路也很不容易吧?
如果因为一些小事很搞成酱
很不值得
以后才后悔就来不及了

yenling said...

所以阿,我已经想清楚了。
我不会再想那些无谓的东西了,你放心!!
不过,你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