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5 August 2009

天国,我很想来。。。

芷慧,自从跟你吵架再和好后,
我发现原来与你相比之下,我差得很远。
你拥有的东西全部都很清纯,并没有任何的杂念。
而我的心就只会装着一些很坏的东西。
我发现下班年的我真的已经不再是我来的了。
现在的我是个丑陋、心胸狭窄、自私自利、懒惰、賤人。。。
现在我已经是个坏人了。
我已经不是好学生了;我已经不是个好人了。。。
我以为我拥有的比你好,但,其实并不。
你拥有的是几百个朋友;你拥有一个对你没条件的家庭;你拥有一个热观的心,
一切一切都是美好的东西,都在你身上。
而我拥有的是一个用成绩换回来的友情;我拥有一颗多心的心;我拥有一个对我有条件的家庭
虽然你是又不是的讲粗口,但是你仍然拥有成群上万的朋友。
而我无论怎样,你们都是以假对我。
这或许要怪就怪我,一开始我就不应该趋向施老师,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当风纪,不然我也不会有酱的后果。
我需要的是芷慧的乐观,芷慧的生活,但是我偏偏就得不到。
学业与友情的抉择,我已经选了友情,但是我最后的代价就是假的友情。
其实,有没有人知道,其实我很累很辛苦?
我现在已经停下来了,我已经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课业有滑落的现象,友情有分裂的现象,家庭有空虚的现象。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我只想死掉它算了,这种日子再酱下去,我不知道我几时会再想起“死”这个字。
死可以解开一时的烦恼,但是,后果是要付出代价的。
一个人压力大的要死时,那时候他已经不会再想后果了,他只会想着解决掉烦恼最重要。
我现在被这一切的东西逼到我进了绝路,我真的真的很想。。。
但是,我没有勇气,我害怕会给我身边的人骂我愚笨。
芷慧你要好好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有些人要你的生活都不能得到,所以你要好好的用它们。
现在就让时间帮我走完接下来的路程了。。。

4 comments:

CHIHUI said...

yenling...
死是解决不了的问题。。。
朋友是用心教的。。。
我不是因为老师而跟你作假朋友的
我也不是因为老师而跟你绝交的。。。
你不用羡慕我的生活的~
每个人都有权利去追求自己的生活
我也很羡慕你啊!
拥有那么聪明的头脑
给人表扬的机会。。。
那不是很好吗?
只要真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就有不一样的生活

♂佳慧♀ said...

哎哟
想开点啦
我都活到至少16年了咯
你要比我少啊?
coi coi coi
看开点就可以了啦
你要听我说!
因为我是最专业的课务~!^^

yenling said...

還好我有你們!
To:Chi Hui
芷慧我已經想開了,不過,
我要糾正你,“擁有好的頭腦不一定獲得快樂”
你知道了嗎?像你這樣的生活,這才叫人生!!!
我也不知道有誰可以給我藉口,讓我撐下去!
所以,我就自己撐!
假期要到了,我會利用這時間再去想的!
謝謝你!

yenling said...

還好我有你們!
To:我最專業的課務股。。。
你可以活那麽多年,爲什麽我不能?
我們倆就斗誰的命長吧?
這承諾是永遠的哦!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
希望你幫我做一件事,
就是可以給我學會裏的人的e-mail address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