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天啊,给我时间吧!

现在很烦啊!!!!!!
因为,9月7日就是那个演讲比赛了,到现在他都还未给我稿。
可是也不能怪他的,也不是他的错,要他帮我找稿,我已经很抱歉了,怎能怪他呢!
可是距离那天就只剩下仅仅的13天而已,而我的记性又不好哦,我想我要完蛋了!
那天一定会怯场的,怎么办?怎么办?
我想自己写稿,但我就是不知怎么开始,所以就一直拖阿托,托到现在。
现在,我的第6感告诉我,我一定死了。
到时要在礼堂里对着那么多人出丑,一定很“出名”了。
我现在很想拿起笔写出我的稿,但是。。。
唉~不知道今晚他可否给到我稿,我不是信不过他,只是。。。(一言难尽)
现在,该怎么做,谁可以告诉我呢?
好不容易在上次为班上赢回面子,现在,却又被我弄垮,唉~
无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