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3 August 2009

槟城2天1夜游

今天刚从槟城会来噢!
整个两天一夜的旅程超棒的!
虽然下车逛的地方不多,但最起码我们在车里“逛”了6,7个小时!!!
所以咯,我们的屁股满痛的。
这次的旅程就只有我妈妈的老板,两个老板的外甥,妈妈和我而已。
首先,我们七早八早的七床准备,然后,七点上车出发。
一路上我一直在打瞌睡,我不敢睡觉,
因为,我身边就有两个男生,所以。。。
我们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怡保的oldtown吃早餐。
平日听人说,怡保的食物多好吃多好吃,
实际上,我们kl的食物好吃过那里多多声!(这不是谎话哦)
过后,我们就继续往前走啦!
走啊走走啊走,走了好多个小时后,我们就乘渡轮过海。整个过海才用了短短的十分钟而已!
到岸后,我们绕阿绕,才抵达了极乐寺。
上极乐寺的过程中,有好多的纪念品摊子,
不过里面卖的东西大同小异!
过后上到了庙里了,这才是我过意不去的!
因为某种原因,导致我不能进庙里,所以,他们大的,要那个大的外甥哥哥看着我,
弄到他不能拜拜,对不起,哥哥!
刚好我们到极乐寺的时候,正在下雨,
所以,妈妈一直不让我淋到雨,怕会弄到我生病。
拜拜完后,原本打算去MC吃午餐的,结果找不到parking,
所以就只好去check in先,然后才找别的东西吃。
wah!美到。。。
哈哈~我直的美是指那酒店啦!
那酒店是对着那大海的,一望无际,海风徐徐,这浪漫!
最奇怪的是,那么棒的酒店只需RM90(一间房)而已!真的是赚到!
我们共有两间房,112是我与妈妈住的,而男生就住116房。
过后,当然去吃午餐啦!(食物难吃到)
吃饱后,我们就去买晚上的干粮,因为,我们要开始晚上的happyhour。
就这样回酒店休息了。
很可惜,从kl到pinang我的肚子一直在痛,
直道在吃晚餐时,我肚子更痛了,不过我没有出声。
因为,我怕会弄垮整个气氛与心情。
就这样回到酒店,我痛得面都发青了,结果happyhour没有了!
隔天早上我们很早就下去吃早餐了,那儿的早餐也不错什么都有。
check out 后,我们就去太平参观太平湖,
更好笑的是,我们特地去太平吃MC。真扎到!!!
唉~欢乐的时光总过得特别快,就这样打道回府了!
这次的旅程,我敢到不好意识的是:
我好像每次都连累那个哥哥,因为多数都是他在看着我!
真的很抱歉啦!
不过,这次我也很开心啦,因为,很久没旅行了,所以,这次会是个很好的经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