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27 August 2009

接下来的比赛,我要克服你!!!!!!!

haha~昨天我用了2个小时把我的稿给记得7788了。
不过,还未至于记到滚瓜烂熟啦,可是我会加油的!!!
我那份稿啊,其实也不是很难背啦,因为,他短而有意思。
在稿里我最喜欢一句就是:“祖辈们用他们的热血生命换来新天地,父辈们用他们的青春双手下乡开荒 ”(版权所有,不能朝西,诺抄者,法庭见!!!)
这句话我认为蛮有意思的,大家可不要看看就算了,一定要深思,才会理解个中意义。
我对这次的比赛满有信心的,不过我怕我会临时怯场。
因为我到现在都不知是怎样进行比赛的,我只知道在礼堂里比赛,人数有多少我也不知道!
现在当然有点紧张啦,不知我表现会怎样呢?
我想到那时我比赛演讲决赛时,我心中不害怕,我只是在担心我不能准备好的稿给他们,
担心当儿,我想到家熙老师在那天(星期四)说过,抽中什么题目就用自己的话来讲,
所以,必赛时我抽中的题目是:礼物
于是我便把它想去一篇作文,写关于我外婆送我的最后一份礼物。
只有这样我才能完成我的演讲啊,
结果我拿了不懂是22还是25名呢?(我多了不起啊)要对自己有信心!!!
唉~那次的比赛我有想过放弃,但是我没有!我还记得我在等待时,我留下了5滴眼泪。
因为这5滴眼泪,我坚决继续比赛。
我才会有酱的过去啊!
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我要克服你!!!!!!!!!!!

2 comments:

CHIHUI said...

gambateh~

yenling said...

yaya, i will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