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4 August 2009

班导,加油!!!

唉~这一篇blog我很想写我的班导。
我的班导名叫施xx,她每天都被我们班称为“老鼠”“花瓶”等。
他在我们班的眼中,只是一个老师,不是一个班导。(这是我的猜测而已)
从开学至今,一开始我们班有当他是班导,
但不知从何时起,我们班慢慢的讨厌他,不爽他,处处与他作对。
而我对他的感觉,也是从一而终的,我并没有讨厌他,我依然尊敬他。
或许是因为这样吧,“我是跟老师的,所以,他们把我当成间谍”
老师,他很。。。(我认为)
说什么没人会听,想要与我们分享他的快乐,但却被拒绝了。
他带我们这班是很辛苦的,从下班年开始他更辛苦了。
我们班不知为什么,下班年开始就好像一大群猴子一样,
说不听,每天都只会说,玩,闹,谈恋爱,吵架,打架。。。
唉~这一班。。。真想让我放弃他们!
班导对我们一样束手无策,就只会对我们凶。
其实,班导应该在一开始的时候凶,不应该在这时候。
因为现在已经太迟了,大家已经摸清彼此的底了。
班导,我能对你说的是“继续加油,我可以陪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