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家熙老师,对不起!

刚刚我做错了一件事,是一件很大逆不道的事。
因为刚刚家熙老师send了那个稿给我,
然后我就去看,看啊看我有些疑问(是很小事的疑问),
所以我就在msn问他咯,谁知道他就快被我气得没声出了。
结果越讲下去,我的字幕的语意也越来越不好了,
最后我的一句:“下次再讲吧,是我的错”就结束了彼此的对话。
过后,想回去为什么我要这样呢?老师帮我们准备这份稿已用了他很多时间,为什么我还要质疑他呢?这样可能会伤害到他的啊!
于是,我便send会一句话给他,内容大概是:你可以不用回我,我只想说对不起,我不应该用酱的语气来对你,对不起!
家熙老师,真的很对不起哦!我不应该这样说的,或许是我自己一时太三八了,一直找你麻烦,
希望你看了后,可以减减压,不要再生气了。
这次是我从我读书以来,第一次对老师说这样的话,我真的很愧疚!!!
请原谅!

2 comments:

CHIHUI said...

小事小事==

yenling said...

a, 你又进我的blog了,
我告诉你我懂什么是尊师重道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