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5 August 2009

放风筝记

昨天,是我长那么大以来第一次放风筝。
昨天的经验是多么的棒啊!
昨天我表妹两人到我家过夜,
做为一个客人的我当然要。。。
傍晚时分,我与他们到草场走走,
虽知遇到了一个弟弟正在放风筝,
我们这些八卦的当然走过去一起玩啦。
当时,风也满大的,但是风筝却没有飞的那么久,一直掉下来。
虽然,风筝不是我们的,但是我们玩得很尽情。
玩啊玩,天也黑了,就这样弟弟回家啦,
我们也很高心,因为认识到一个很帅的弟弟。(哈哈~是不是很扎到了)
那个弟弟比我中学的男同学还要帅呢,可惜,年龄的问题,唉~只好放弃
过后,我们就去走很闷的puasa pasar malam,
真的很闷咯,再过后不就是回家咯。
唉~今天真的很开心,只不过很可惜的是那个弟弟。
不过算了,下次有机会先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