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8 August 2009

他要走了。。。

他要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这句话忽冷忽热的?
他对我而言,可说是由很多角色的一个人。
他曾经在可怕的夜晚里,陪我睡觉,陪我聊天。
他曾经没有把我当人来看待,对我呼呼苛刻,把我当成阿四。
他曾经对我下过毒手,把我欺负的不象人,
他对我的一切一切,我至今仍然历历在目,
每一幕每一幕,都令我变得好矛盾,
究竟他是好人抑或是坏人;究竟他把我当妹妹抑或是普通朋友?
这一切我也不知道,我很矛盾,但是我能肯定的是我有把他当哥哥来看待。
有一次,妈妈突然对我说,哥哥走的那天你不用去,因为车子没位坐。
我的眼泪顿时情不自禁留个不停。
过了几天后,他竟然与我吵架,
我们俩闹翻了,到现在我对他有所保留,
我不敢放太多的感情给他,我害怕,
我怕他又会把我当普通朋友,这样子来伤害。
究竟在仅仅剩下的六天里,我要怎么做?
我要把他当成什么呢?
这答案谁也给不到我,而我就只好继续的待时光流逝。

2 comments:

CHIHUI said...

唉,真的很难看得懂~
你哥哥。。。
对他好一点吧~

yenling said...

en...
虽然很矛盾,但我也想他快乐!
可能,这段日子是我与他的最后一段吧?
所以,我会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