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27 August 2009

请放手吧!

我顿时发现一个人看似很笨,
但没想到联想力也蛮不错的。
可是,他用错地方了吧!
他叫叶xxx,从3月过后的假期,
他开始对芷慧有了错觉,
结果在最近的这个月,
他鼓气勇气向芷慧告白了,
结果,遭到拒绝后,他仍不心死,
一直缠着芷慧,任别人的臭骂。
而现在,芷慧也差不多被他给逼疯了。
其实,从我这旁观者来说,
我并没有要想他人一样骂他。
我只想告诉他,不要再缠住任何人了。
因为酱下去,受伤的人是他和芷慧的。
他目前处在受人唾骂的情况下,但是他还是。。。
haiz...我看了他的blog后,我觉得他可以做好的角色的人,
但是他就是不会想,一直在执着,不肯放手,
才会闹到他什么都没有。
一个人犯不同的错就会得到不同的原谅,
象他一开始就咬着别人不放,以后大家对他就会回避了,
觉得他不可靠近了,会远离他,
那最后的受伤者还是自己。
我就只想抒发我这旁观者的意见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