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谢谢你,家熙老师!

哈哈哈!很兴奋阿!!!
刚刚家熙老师突然一句:彦凌(不要想太多)
我整个人跳了起来,我以为他在怪我在blog里讲他讲到酱衰,
谁知道,他的一句:你的搞好了(我的演讲稿)
wah! 我整个人high 了起来。死命一直跟他讲废话,他就快给我烦死了。(对不起)
不知道为什么我到现在都还未平复心情,一直语无伦次。。。
很开心啊!其实我也很感动啦,家熙老师他把他的私人时间用来帮我们写稿,真的很感谢他!(这稿是他亲手写的)
他帮我解开了我目前最大的烦恼,所以,我也不知要怎样了,就一直谢谢他。
老师,你放心吧我可不是在怪你哦,我是在感谢你。真的真的谢谢你!!!
想到刚才的我真的很可爱很三八,因为,我刚刚high起来了,就一直语无伦次咯!
最后,我只想说声谢谢给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