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31 August 2009

开学咯!!!

haiz...
明天要开学了,心情既紧张既兴奋。
害怕开学后又再跟不上教学,
开心是因有人陪伴。
其实,我很不喜欢下班年咯!
因为,上课时间短了,联课时间没了,
几乎每天都早放学了,这样下去会闷死啊~
不知道现在我是不是体会到了一个原理了!
那是,失去过后才学会拥有。
唉~以前就只会报怨联课辛苦,现在却对没得上联课感到伤心,
真的是很矛盾啊!
接下来的日子不知为什么会预测到,会很难走。
无论是在那方面都是一样,课业、友情,抑或是一切一切。
现在就只希望能够快点开始准备一切,不要在养成临时抱佛脚的习惯了。
这些现象你们可以在现在的我看到哦!
因为,我现在正准备着我的演讲比赛与急救考试,
然后还要准备接下来的期末考,真的是很烦啊!
讲真的一句,在这假期里我读的书的书量少到你们不会相信的,
因为我只读了100分之2而已啊!(科学与数学)
怎么办,为什么我会酱懒的呢!
希望开学后,我能捱的过这压力,
把压力变成推动力!!!

2 comments:

CHIHUI said...

你那么聪明~
不读都可以啦~呵呵
加油

yenling said...

谁说的啊!
我的聪明是靠读书读回来的!
不过你也要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