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我的错失!!!

我看他一直在呐喊着,顿时发现老师不好当!
看他那个那样子,我身为学生的看了都心疼。
一开始以为当老师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没想到会是那么的辛苦。
而且苦到会害怕自己会情绪失控的,那真是不敢想象阿!
有人说,他会这样是因为我们这班,
这句话让我觉得好惭愧哦!
因为,一开始我并没有带好我的班,
结果日子慢慢的下来,却变成了一种歪风。
我的班一天比一天的还要糟糕,有时候真的糟糕到很想让我放弃他们!
现在,却因为我一开始没有做好,导致我们班成为了各个老师的负担。
我真的很惭愧,而且对每一个老师都感到很深深的道歉!
我们班真的真的成为了你们的负担,
以前的我真的被他们逼到我无法控制他们了,
现在的我却被现任的风纪给气到无话可说了。
我说什么他都不听,就只顾着与他们玩闹,不理班务,
老师对我们束手无策,班导对我们却非常心痛,
为什么会怎样?
早知开学时不当什么风纪还好,现在当了却让他们胡意非为,
更不对的是,因为我的错失导致现在的老师都受罪了,
对不起老师们,是我这前任风纪的错,是我让你们有了无辜的负担。
现在J1G越来越不像话了,比起以前现在更幼稚了,更爱与老师唱反调了。
几乎每个星期,我们班的同学都在扣操行分,
这些分数真的是很无缘无故的被扣掉的,
但是我不认为在这件事中,我们班没一个人都很无辜,
我觉得这是应该的,这是他们得到的惩罚,谁也不能怨谁!
因为谁敢保证他并没有份吵闹。
现在我真的后悔了,因为看到老师们的呐喊,我更愧疚了,
真的很抱歉,现在我也一样束手无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