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生活的一個小插曲

今天差點就發大脾氣了!
幸好與他們混熟了,要不然他們又要被我罵得狗血淋頭了。
不懂做麽,他們總是那麽的愛玩?
不過算了,玩,誰不喜歡?
可是今天那淑賢一直在煩我哦,
做geografi projek時,又煩我哦!(弄到我跟不跟不上了)
我不是忍咯,換位子啦!
過後那死劉敬涵都不懂是欠扁還是欠罵的,死在煩我哦,
我不就一直罵他咯,他哦又跟我頂哦,頂頂頂!!!
跟不上了課程,不玩了,換位子離開他!
誰知道又欠扁的換過來我隔壁哦!
我不跟他吵,我繼續換位,他又一直跟著我,
我就只好換去偉浩隔壁,醬劉敬涵就沒位坐了。
就醬子,逃過一劫了!
我真得很想打聲的呐喊:tonglongah!!!!!!!!!!!!!!
真得不懂做麽咯!
想找朋友聊心事給他們爽下,可是又怕遇到
“守口如瓶”的朋友。
所以不講啊!反正可能過些日子會忘了他吧!
昨天晚上,我在youtube看了2部戯,
這兩部戯都夠我流了一公升的眼淚咯!
我昨天看的是:一公升的眼淚&宮我的野蠻王妃
很感人咯!
這套戯看了很多次,每次看的都是同一個情節,
但是,就是不知道爲什麽,
總是看了又看,眼淚流了又流,情感豐富了又在豐富。。。
這又讓我覺得世上真的不公平咯!
說什麽: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諾還未報,只是時辰未到!
其實那有啊!
好人永遠都是早死,惡人就可以享受長命和榮華富貴!
不爽啊!!!!!!!!!!!!!!!!!!!
!!!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人,就是那么的不公平阿!
好人没有好报、做好事遭雷劈!!

洁莹。

yenling said...

對咯。。。
算吧,這些東西由不到我們決定!
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