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1 September 2009

我一點也不寂寞!

有人問我,我哥哥走后,我真的變寂寞了嗎?
嘴巴上說:時,寂寞了!
但心中卻沒有一點的感覺。
其實,哥哥不在這樣的感覺我應該是在2年前就習慣了吧!
以前哥哥每天都不在家睡,每次都到別人家過夜,
一個星期甚至只回來那麽的一天,
所以,我是否早已習慣了這種感覺呢?
我不知道,因爲我心中已經對寂寞這兩個字死心了。
對它已經沒感覺了!!!
經過昨天,我才知道其實我不是寂寞,
而是我自己不斷的為自己隱藏秘密,
而弄到自己變寂寞!
所以,我其實一點也不寂寞,
哥哥走后,我的日子與以前一樣沒有改變,
一樣放學回來后上網、沖涼、吃飯、睡覺、做功課。
就那麽的簡單而已!
我唯一變的是學業退步了,但是,友情增加了!
不知道值不值得,就只知道珍惜擁有!
我害怕,我不敢想,
我們班的同學與老師大部分都說,他們明年要轉校和不教了,
我害怕明年會只剩下我一個,我的好朋友好老師都走完了,
害怕明年又要從新開始!
怎麽辦?怎麽辦?怎麽辦?不想啊,珍惜擁有
就是啦!!!!!!

2 comments:

♥...冷酷的世界...♥ said...

彦凌,不要那么难过.你还有很多朋友的,不要那么容易就放弃自己.人家都还没放弃你,你怎么能先放弃你自己呢?加油...有心事可以跟我讲...我其实也有很多事情要跟你讲的,只是没有机会而已.加油...

yenling said...

所以啊,你也要在我得空時挽留我,
留下來與你講心事阿!
還有不止我要加油,你也要加油,J1G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