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6 September 2009

考试前的日子:辛苦!

考試要來臨了。。。
考試時間表還未出前,
給了自己一大堆的理由,
說什麽:時間表還未出,不用讀先。
結果,
現在時間表出了,
却怎样都不会定下心来读书,
只会拿着一大堆读不进脑的课本。
我到底怎么了,
最近总是定不下心来,
总是爱胡思乱想一大堆东西。
书!书!书!书!书!
我以前不是很爱你的吗?
为什么现在你却弄到我生不如死啊!
我也很想爱你,
但,我脑袋真的装不进你啊,
我的脑一直在想着那件事啊!
我不是说好要先放手搞好成绩,
一切再解决的吗?
为什么我先在放不下阿?
真苦啊!
算吧,现在只好告诉自己加油咯!
这次我不想再拿什么第一名了,
我就只想安安静静的升班就好了!
我但愿祝福我的人、“爱”我的人、陪伴我的人,
都能够加油,
都能够升班,
都能够快乐!
J1G的给我加油!
J1G的做好给看不起你的人看,
做好给班导看,
那个美的成绩给班导看,
不要给班导看小,
成功后向班导炫耀!
知道吗?
要让班导没话说!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让班导没话说?是可以的哦!!
全部都有能力...看他们要不要罢了
林老师也说我们的班完美啦!有什么不行的?

yenling said...

那也要他們上進才行啊!
haiz....
對於他們真的是沒話好説了!
只希望他們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