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生活上的一個小變化

最近的我,
變了。。。
邊的愛開玩笑、愛閙、愛說廢話。。。
哈哈~
可是,從中我得到了很多很多!
就像與朋友們感情深了一點,親近了一點,
那感覺好溫暖。。。好舒服。。。
雖然,課業落後了一點,
不過因爲認識了更深朋友,
全部都很樂意教我。
無論是數學、科學、抑或是其它的科目。
所以,縂覺得收穫很大啊!
我跟媽媽說了一件事,
媽媽很驚訝!
我跟他說,以前常常罵我的男生,
現在不一樣了,
他們都很維護我,幫忙我,
與我玩閙、一起瘋狂。。。
就像上次,我發脾氣的哭,
他們都在説/問:誰欺負荷媽了?
我聼了,心中流的眼淚已經不是傷心的眼淚了,
而是感動的眼淚。
做個例子:
以前凱翔很不爽我,因我他說我亂亂抄名字給班導,
所以,時常罵我,跟我閙不合作,
現在,不同啦!
時常與我開玩笑,
抄地理東西給他們的時候,他們在嘮叨我,煩我,一直問我問題,
凱翔幫我跟他們解釋,一切一切。。。
真的令到我很感動!
不管怎樣,
J1G我開始愛上你了!!!!!!
我愛你,J1G!!!!

4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那你之前没有“爱上”吗?XD
说实话,他们本性不坏...只是稍有胆量,
但量越来越大,什么都敢做了!

Anonymous said...

好現象
哈哈
加油!!!


YenYing

yenling said...

對啊!所以班導才會那麽辛苦!

CHIHUI said...

erm~
算了吧~
对我来说
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