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与他的开始!

昨天,我有跟他通了一次電話,
不知道是不是心很緊張,
我说话说的很快,
没有听过,
只是除了问他问题的时候,
我才有停顿。
想到她我又想到Elly了,
答应过Elly的没做到,
haiz...
原本这件事只发生在你我身上,
这件事只有你我知道,
因为我,
这件事闹得全班都知道了。
还以为,
牵涉的只有你和我,
没想到有他们的出现。
原本以为两个人的事,
我与你会很容易解决,
但真的没想到她们会阻碍道我想对你说清楚的机会。
算吧,实践你的诺言,
期末考后才打算!

还有我不想令他难做,
所以,我会尽快解决!
答应我是个好的解决!
希望解决的时候,
就只有你和我!(放心,我不会把你给杀了)
哈哈~
好啦,要开心了,
不要把哀常挂在心里,
这件事后,
你我要学会,珍惜、快乐和坚强!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