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0 September 2009

事情结束啦!

現在的生活,
過的怎樣了?

我心中问着这问题,
我答不出。
如果是别人问我,
我或许会答,
:我现在过得很好,很自由。
但是心中的我明明就知道,
这答案不是发自我内心,
这答案不是我要答的!
可是我不能怎样,
我的答案就只有这个,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答案了!
现在,
应该就只有她明白、了解我的心而已。
但是,我们或许不会再说话了,
我们就只剩下沉默。。。
慧,你懂吗,
因为这次,你可以看到真正关心、爱你的朋友了!
加油!
而我,
在这次中,我也有得到一些些好的东西,
那就是让我知道,事情发生后,
我可以看到我真正的朋友,
真正爱我的朋友。
虽然,他们不会很了解我,
但我心安慰了,
就算有烦恼,
想到他们对我的那颗真挚的心,
我想我应该会开心会吧!

樱,我可以很理直气壮的跟你说,
我心中没有我讨厌的老师,没有我恨的老师,
只有我爱与不爱的老师而已!
我有没有骂过老师?
这问题在事实上是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
但在我的观念中,
我觉得我有!
因为,我没有做到老师要求的东西,
班导,老师要我把他们当朋友,我没有做到,
我一直把他们当老师。
所以,我承认这方面我做的不好!
不信任你是真的,
因为,xxx对我说你怎样怎样说我给xxx听,
我开始不信,
但我亲眼看到、听到,
那刻,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因为,我不会交朋友,
我把秘密说出来,
没想到,你会这样,
过后的日子,
你没事你是不会找我的,
当你有事的时候,
你才来便便的跟我说,
我算了,不理了!

你们放心吧!
这篇blog过后,
就不会再发生任何事啦!
还有,我要告诉不爽我的人,
如果你不爽我,可以说出来,
但说了过后,记得要把我给忘记,
当我从来没有出现过你眼前。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嗯,你开心了哦!^^
以后一直保持这个心情好吗?
我支持你哦~~

yenling said...

謝謝你!
是真的,我會已開心來報答你們對我的友誼的!
我會加油,還有你們也要加油哦!
考取好成績給我看!
記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