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8 September 2009

城市人原來是這麽的恐怖的!!!!

我今天問了自己一個自己也答不出的問題!
究竟我的笑容去了哪裏?我真心的笑容到底去了哪裏?
我很想知道!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啊!
但是,我要去哪裏找答案啊?
我心中?
別人的口中?
我的行爲?
還是跟本就沒有答案?
我害怕!真的很害怕!
我要大海;
我要青蔥的草地;
我要藍天白雲,
陪我這傻瓜走完我的路程。
我想一個人安靜下來,
靜靜的靜靜的,
把自己藏起來。
把自己的傷心記憶
都送完給大自然。
我的笑容會消失,
因為我心中的魔鬼出現了,
他要與我作戰,
他要奪走我的一切喜記憶,
他要我變到好象個瘋子一樣,
他要我失去一切,
直道我變成孤獨的人爲止!
直道我變成一無所有的失敗者!
那心魔爲什麽會在這時候出現呢?
考試+心魔=惡毒的李彥淩
這裡請真正是人的注意:
惡毒的李彥淩出現了,
請你們不要覺得見怪,
也不要覺得厭惡,
你們覺得我可怕的話,
你們可以離開我,
直道那心魔死後,
才回來我身邊吧!
討厭我的人,
請你們立刻放馬過來吧!
我什麽都不管了,
我豁出去了,
這個世界上有的是現實的人,
跟本就不會有什麽好人。。。之類的人。
從我小學畢業直到現在上了中學9個月,
因爲循中是吉隆坡市中心的一分子,
所以,就會有許多的城市人,
很好笑的是,
才對著那短短9個月的日子,
我已被城市人傷害得傷痕累累,
無論是學生抑或是老師,
我都被傷害得好痛!好痛!好痛!
9個月是醬的傷痛,
那以後出來社會工作,
我想後果應該是比這樣的生活還要痛好多好多好多倍吧!
城市人原來是這樣的!
我終于明白了!
明白了!
明白了!
虧我還那麽的天真以爲真的會有好人,
沒想到是這樣的結果。
我真天真!
我真傻!


最後補充:
以上言論不是在說芷慧你,
我只是在說著我以上說的那種人而已!

4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城市人往往是那么的坏。
城市人往往是那么的奸。
所以啊,我们自己要小心!
你所能相信的人只有一个-自己。
自己最亲的朋友也要提防...

yenling said...

或許吧!
昨天傻傻的我在msn中,
跟哥哥chat,
結果,
我想他訴苦,
一邊講一邊流眼淚,
我一個人孤單的對這一閒冷冰且寧靜的房間,
哭阿哭~~~~~~~~
直道媽回來了,
才立刻收聲不哭!
因爲,
不想讓家人知道。。。
哈哈~
不管怎樣,謝謝你啦~~~

老爷子 said...

嗯。我add了你的msn
在那边聊吧...
有事找我!

yenling said...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