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我與芷慧的秘密函件!!!

我很想打電話給他啊!
我很想對招他訴苦啊!
因爲,就只有他明白我!
我心痛沒了他,
我快樂沒了他們,
但是,我苦自己沒有勇氣!
我真的很累,
但我沒有後悔過,
因爲,我加深了與他的關係,
我知道了我身邊的小人。

給慧的一篇部落格:
慧,想知道爲什麽我會引發這件事嗎?其實我有苦衷的,你還記不記得,這件事還未開始前,我們很靜、心靈上很辛苦,對不對?也因此,我一看到你我壓力就來了,那壓力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很辛苦,喘不過氣來是真的,伊珊也看到,那時我呼吸困難,吸不到氣,幾乎要死掉似的。結果,當天回家我就立刻寫了這篇部落格,給我們一個冷靜事端。現在,我以爲你會知道,你會聼我解釋,結果那天你沒有給我20分鐘的時間給我解釋,我心痛!那時我又想到你說過,你心不會再為我而痛;我心不會再為你流眼淚。我放棄了向你解釋的機會!過後的日子,我以爲我可以假裝堅強,來熬過這些日子,可是,我發現我不能!我知道你心還有我,所以,我給我自己很多機會打電話給你,但我害怕你會哭,我害怕你會對我說期末考后才打算!所以,我一直沒有勇氣打電話給你。你知道嗎,每次上華文課,我總會想到我們,什麽事呢?就是那時候我們看《血鑽》時,抱在一起的感覺;還有我們手牽手的看周傑倫的自我介紹影片。那感覺令到我很想走去你哪,把你給抱起來,但我害怕!現在的日子裏,我不想挽回與其他人的感情,或是向任何人解釋這件事,我只想再擁有你而已!可以嗎?我今天真的很想打電話給你,不止今天,我現在就想打電話給你了!等我電話!!!!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嗯,很明白的。
你也可以找另外一个朋友啊

yenling said...

那我問你,
世界上有沒有兩個你,
是同樣性格、愛好、本性的呢?
要找回醬的朋友很難,
而且,
這次真的是我的錯,
是我不對,
所以,
我一定要把他給挽救回來!
明白嗎?
你要替我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