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我終于自由了!

哈哈~
大家知道嗎?
吵架過後,我的心不再痛了,
反而,有點自在。。。
很舒服的感覺!
我真得很高興,
因爲透過這次的吵架,
我終于看清誰是朋友,誰是“假人”
從這件事情中,
我知道子櫻是個怎樣的人,
他真的背叛了我。
我把我心事,第一個告訴的是他,
結果,他爲了。。。而說我是這樣這樣的人。
算吧,這對我來說應該是個收穫吧!
因爲,我把會傷害我的人,給找出來了,
這樣以後我就不必擔心這麽多了,
可以自由自在,開開心心的活過去。
現在,已經開始了這樣的生活了,
心情沒有再去想了,
讀書專心了,
内容容易進腦了,
我想考試,我應該可以應付的來吧!
其實,今天原本答應Elly要跟芷慧説明現在的感受,
但是我寫了一封信給他,
他給筠伶看了,我不介意,我忍,
但我最沒想到的事,他竟然讓筠伶在上面胡亂的劃,寫,
我忍受不了啦,
他說他又多麽的大放,原來都是假的,
算吧,有他在的日子,我過得更難受,
沒了他的日子,我過得更輕鬆,
這樣不就好了嗎!
哈哈~
日子會比以前過得更好,
心情會比以前正常的多了。
我終于找出了,
我身邊的“好人”與“壞人”了,
那以後就多些時間做我應該做的事,
不用再花時間在什麽尋找身邊的壞人的事情上了。
我自由啦!!!!!!
哈哈~
反正他們與我是兩個世界的人來的,
我尊敬師長,但他們卻“目無尊長”,
老師講幾句,嘴巴一直在向老師罵出口,擺一副丑臉色給老師看,
沒有體諒過老師,
明明是自己錯,老師講幾句,
用那種眼神盯著老師看,
真的是,一點也不明白老師,
還要老師為我們傷心。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我想要對某某人說,
我這樣說你,
我並沒有在背後說你,
我是在光明正大的告訴你我的想法而已,
請你不要在別人面前再説我,
是個小人,在背後說你假,
你聼好:我是光明正大的說給我自己的部落格聼,
我的部落格開來不是像你那樣,
我開來爲的是把我踏入中學時期遇到過,
或是發洩情緒的地方而已,
我開來不是你想的那樣,爲的是要用來抹黑任何人。
我很高興你懂嗎?
自從你跟別人說,
我在部落格說你壞話后,
進我的部落格的人數是0
因爲他們要支持你,
所以一起不理我,
還好不理我的人,全部都是同一种人,
不然,或許我會死掉。
我今天無法達成對Elly的承諾,
或許應該是這樣說吧,
不是我不要去實踐,而是我遇的對手不讓我實踐對Elly的承諾。
Elly, sorry i cannot do it.

8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子樱真的是这样的人?
愿你每天都开心^^

yenling said...

thank you!
i alway have u to stay with me!
haha~

老爷子 said...

一定的..
不管谁伤心都一样...

Angeline Ng said...

不要以为你在班上真的会有真心的朋友,朋友帮助你。你却说她背板;朋友对不起你,你却说是一种解脱。相信你一定不会有真正真心的朋友,因为你根本不会分辨好人与坏人!!不要以为你真的在班上一个很重要的人物,不要跟我说你没有讨厌过任何一个老师,没有试过摆臭脸给老师看,没有说过老师的坏话!够胆你来找我啊!找到我,我算你厉害!!证明给我看你没有做过!!!你很虚伪!死虚伪的委蛇!死肥婆!pk!ham ga can!

子樱_樱子~☆ said...

我帮你和zhi hui说出你的想法!不要让他误会你!结果呢?事情是如此。。。我还在班上因为这件事而哭!你呢?却说我很虚伪!很假!是坏人!好啊!我真的是看错你这个人了!我原本以为我是唯一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没想到其实还不止我知道!!!到底是谁虚伪!谁是坏人!你一点都分不清楚!事情发生了!你不去面对zhi hui!反而在blog里说!你说你不想让人知道这件事!你为何又要在blog上写!看不出你是这种人!我和zhi hui 都看错你了!

yenling said...

隨你怎麽說吧,子櫻!
我有我的生活你有你的生活,
以後各不相干,
你要罵儘管罵吧,
罵完了,把我給忘記,
把握當成不存在的吧!
經歷了那件事,我看透了,
不會再想太多,
所以,儅我沒出現過吧!

HL&ZL&TY said...

他妈的,您老母。。。不要以为读书好一点就以为很厉害== 连人家帮你还是害你都不知道,真是有够笨的!!亏你还是全班第一名,真是羞耻啊!!!你的EQ真是有够差的!!“假人”应该是你给自己的称号吧!在部落格骂子樱还不如在班上光明正大的骂她!!我还真的不相信你帮老师没有私心,还不是要讨喜老师。让自己的操行分更高。真的是个马屁精!!!运动会的时候还不是因为你,J1G班会输吗?!真是个害人精!!体力差还要逞强,真的是连‘丑’字都不会写!!真的是个文盲!!我看你还是回去幼稚园上学吧!!入世未深的肥婆!!!!我看你的身材一定是水桶腰,大象腿,畸形胸部,肚腩还大过一个200kg的肥婆,身高一定还是幼稚园的高度,嘴巴一定比河马还大,头上有两三只苍蝇在围绕,腋下的毛一定比男生多,下垂眼,猪鼻子,你背后有一只狐狸尾巴,马屁股,脚的长度一定比李佩恩还短,上下不齐的眉毛,无敌大的兔牙,颈比大番薯还短,头比狮子还大,脚毛浓密的跟猩猩一样,我还怀疑你有男性器官,甚至还怀疑你做过变性手术!!!性格不用说,肯定是男人婆。爱好更加不用说,一定是拍马屁!!!我跟你说,你一定没有真心的朋友!!!!!

yenling said...

我不管你是誰,
你要把我儅什麽都可以,
罵吧,我不介意。
你無非只是想幫她爭取一口氣。
從此刻開始,
我就是你們心中的
馬屁精、畸形人。。。
真心朋友這問題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我只知道我有一個真心朋友,
雖然這段時間不能跟他怎樣怎樣,
但我知道他是我的真心朋友,
我心安慰了!
謝謝你,無名人士對我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