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4 September 2009

沒有哥哥的第1天!

哥他終于走了。。。
這句話從我口中說出是多麽的沉重啊!
今天,我並沒有送機,因爲,兩個原因,
一個是因爲我在上課,
另一個是車位不夠坐。
今天我起身后,哥哥就在電腦前做些臨走前的留言,
而我卻沒有說什麽,就只是照慣例的梳洗,
到我真的要下樓下時,我才給了一個擁抱給哥哥,我就下樓了,那時我忍這不哭,
下樓了,我用僅僅剩下的5分鐘寫了一些些的留言給他。
離開家門后,我又再send sms 給他,對他留下幾句忠言。
直到我上了校車,收到了他的sms ,“大笨蛋。。。察干眼淚。。。好好讀書。。。記住我說的。。。不要爲了分數。。。而是知識! ”
看完后,我的眼淚情不知覺的留下來了,
我的眼淚一直流一直流,從Ampang流眼淚流到循人中學校門口。
我停止了淚水的掉落,但,我始終都認不了,到了班上我又再大哭了起來!
好不容易在班導師節前把眼淚停止了,就這樣一直到第二次下課。。。
第二次下課的鈴聲敲起后,我帶這朋友借我的散錢,沖到了電話亭,到電話給他。。。
沒想到一聽到他的聲音,我的眼淚又流了出來,
我跟他並沒有說什麽,我放了1.40進電話裏,我們彼此就一直在空談,沒有内容,就這樣。。。一直沉默這。。。
他一掛電話,芷慧帶這我從電話亭回到班上,
在班上我就一直哭一直哭,哭到墊這下巴的手掌都濕透了,哭到錦鴻的桌子一大灘水。。。
真是很不好意思!原本我也不知眼淚幾時停的,但是搞笑的文銳,卻在說廢話弄我笑。真得很高興,我能擁有他們!謝謝你們的陪伴與支持!
錦鴻桌子上的眼淚把它取名為“思念的眼淚”,這眼淚是我為我哥哥的成就而流的,它是開心的眼淚,不是傷心的眼淚,我想哥哥也是醬想的吧!
哥,你知道嗎,我以前真得很討厭你哦!因爲,你以前給我的感覺是你沒有把我儅妹妹,哥,現在你還把我儅妹嗎?
哥,我們倆的感情好像是從三年前開始的吧?
當時,姐姐們都搬到宿舍住,家裏就只剩你與我相依爲命,
這三年裏幾乎每個夜晚都是你陪這我,對吧?
我曾經跟你講過心事,你也跟我分享過你的開心事,我真得很高興,有醬的日子會在我身上發生過。
謝謝你幸福的日子,因爲你曾來過我身邊,為我帶來幸福!
我應該要放開心懷,告訴自己要堅強,就算沒了哥哥的陪伴,我也要堅強的過每一夜!
就算沒人陪我聊心事,沒人與我分享開心事,我也可以透過blog把我的心事post上去,與每一個人分享,讓全部人陪我傷心,陪我開心。。。
希望哥哥走后,會讓我學會堅強,要勇敢,不要害怕一切困難!
“雨后縂有晴天,太陽是不會向著你的,快樂是自己爭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