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7 September 2009

請體諒我好嗎?江芷慧&李佩恩

今天我的心好痛哦!
今天我流的眼淚比起我哥哥離開那天的眼淚還要的多!
我今天共哭了三次,我流的眼淚全都是由我的心流出來的,每一顆都帶這我心流出來的血。
你們可知道其實今天我應該很開心才對的啊?
因爲演講比賽過了,自己講得也不錯,另外我也找回了我遺失已久的圈筆盒,
所以我應該很高興的啊,而且我今天發現班上的其他同學都很關心我啊,那爲什麽我還會痛成這樣呢?
那或許是因爲我的錯!
今天班導念缺交紀錄給我們聼,沒想到我中了一個華語。
可是,我心一直在想,華語每一樣功課我都會準時教阿,何來缺交呢?
於是下課后,我便找家熙老師,問問他,我不想問課代表是因爲我怕課代表會煩。
但是我找了他整個下課好不容易找到了他,知道了我缺交的是那個風箏。
知道是風箏我就知道又是美雪啦!
應該是美雪沒有幫我教上去吧,
那時候我處在生氣和擔心的情況下,於是慧又誤會我發她脾氣,講什麽:需不需要把課業看到醬重哦?
我火爆了,我沒有説話頂他,我沖回班上,剛好一大堆男生把門堵住了,
我便很用力地把他們推開,眼淚又不聽話的流了出來。
他們每一個人,無論是男是女他們都來關心我,但我卻要他們離開不要圍這我,
他們也很配合我。
其實我這次的哭,需要付出代價的,
我哭全部人都以爲我太重視學業了,只是一個缺交都看到那麽中,
事情並不如你們所想的,我哭是因爲我並沒有好好珍惜媽媽做給我的第1個風箏,
我哭是因爲我中了缺交,媽媽知道后不知道會不會擔心。
我不想在媽媽面前出醜,我要把我最好的一面給她看,我要讓她知道其實我在很努力達成她心目中的我。
我答應過媽媽不會有任何的缺交,我答應過媽媽將來要去新加坡讀書,我答應過媽媽要做好孩子,
但是我卻沒有一樣做到!!!!
現在家裏就剩下我與母親相依爲命,媽媽什麽期望都給予我身上,我不能讓她失望,哥哥姐姐們走的走了,就只剩下我一個人而已。我就只好讓媽媽開心,那他心情好,就會對我好一些,那我的日子也可以過得去。
這不是令我最心痛的!能讓我心痛的事情,也不外乎是因爲我害怕孤單這些字眼。
哥哥姐姐們走了,姐姐是會回家,但他一時講要考試這星期不會回家,那我就等於2個星期沒得見他們了。
我又變寂寞了!
其實你們懂嗎?今天佩恩又在我背後罵我,講我一直在死命把課業看到醬重哦,
不只是如此,他還對我發脾氣哦!拿書給我不好好拿給我還飛給我!
我就快給她氣死啦,爲什麽你們總是不搞清楚,再下決定的呢?
他一定又以爲我生慧氣,然後醬對我的咯!
做麽你們要這樣,你們懂嗎,這樣會讓我心碎的,
我心靈的支柱沒了,就只剩下你們,但你們都醬對我,你要我怎樣過日子?
你知道嗎,我心靈上是很寂寞的,我需要你們,你們這樣就=那一把刀擁進我心一樣,
我很害怕寂寞,就是因爲有你們我才不會寂寞,現在你要我找誰來儅我心靈支柱啊?
我每次関起眼晴,想的是你們,已經不再是我家人了,
因爲我跟你們相處的時間比我與姐姐們相處的時間多,那我就會愛你們多一點啊,
可是現在你們要我怎樣啊?放棄學業與你們玩在一堆?
我不能啊!我還有很多承諾還沒實踐,我的父母與你們的父母不同啊,
我父母要的是我考取好成績,而不是像你們那樣草草了事啊!
你們的日子過的一天是一天,我不一樣,一天過了我就沒了一天,
怎樣找也找不回,怎樣補也補不回啊!
我要的是讓父母開心,而不是讓她們擔心啊!
你們可以體諒我嗎?每次給你們誤會我心很不好受的,可是我可以忍,
但這次我絕對忍不了,你們對我實在太不公平啦!!!
你們一句抱歉沒有說,一句慰問句沒有說,一句答覆都沒有,什麽意思啊?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你們,我不要空虛,我要有支柱,我不要空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see...
i still can drop comment ah
y ur friend cant leh??
i duno la..

da jie

恨の独裁者 said...

彦凌。。不要太伤心了。。
就是任谁也会认为你是看学业看得很重的人。
不过我们知道你在改了。。。
所以。。不要管他们怎么说。。
还有。。
以后什么事情不要自己收着!留着来干嘛呢?
还不如好好的发泄出来呢~
对吧。。。。。
黄色的樱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