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09

我心,真的很寒冷!

爲什麽我又哭了阿?
不是説好不准哭了嗎?
我不是說過要堅強的嗎?
你知道你再哭下去,
會給人看扁的嗎?
我討厭現在的我,
每天就只會動不動的掉眼淚,
讓人看了不知有多麽的討厭啊!
今天哭泣為的也只不過是,
別人眼中的“小事”一嘬。
或許我post了這篇blog以後,
大家都會開始恨我,覺得我很幼稚,
但我並不管這一切,
我只想真真切切的過著“真正”的生活,
芷慧我不是要抹黑你,
我只是忍受不了假的你!
你在我眼前做給我看的,
都讓我覺得好假阿!
可是你的假,外表看不出,
外表的泥,只是一個“真實”的朋友,不會出賣人的朋友,
但,日子久了,與你想出的日子多了,
終于讓我看穿你的真面目。
你其實只是一個,一開始都在假的人。
開學到現在,你一直在扮到自己有多麽的偉大,多麽的可憐,
無非要的是他人的關心、慰問、體貼。
你就是一個一開始借意對別人好,
過後,那個人你一不爽時,你就反咬他一口。
就像轉校那件事,你自己講不要提,心中卻想著,
“走了過後,一定會沒人想念我”,
結果,每一天你就一直在提著這件事,
要別人知道你是可憐的,那些人就會自動跟你講“不要轉啦”
你心又會高興了!
你真得很假阿!
你令到我提防你提防到很累啊,
很怕你不知什麽時候會咬我一口。
今天,我有堅強到,
我把眼淚一直壓抑,
一直壓一直壓,
直到華語節,我終于撐不下去了,
我要子櫻陪我去廁所,爲的是讓我躲起來哭,
我真的不能不把眼淚給哭出來,
如果我眼淚一直在壓的話,我脾氣一定很暴躁。
在廁所,想要大聲哭,但卻遇上了一個阿姨,
他過來問了問,
我只好把眼淚收起來先,再作打算。
我們離開了廁所,我告訴自己不要再把眼淚流出來,
我不要給江芷慧看到,我不要其他同學擔心我,
所以,眼淚停了,
帶著紅紅的鼻子和眼睛進了科室,
安靜的坐在位子,讓時間帶走我的疤痕。。。
那一刻到現在,我都還未對慧說過任何一句話,
我不想跟他説話,他的每一句話繞過我心裏,我的心都感到無比的寒冷,
再次告訴大家,我不是要透過這篇blog來抹黑芷慧,
這一切純碎是我個人意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