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我錯了,櫻與慧,請原諒!

我是否錯了啊?
我是否做得很錯很錯很錯,
錯得無法挽救阿?
閉上眼想了又想,
腦子不短地回到過去,
一切一切回到過去了。

N個月前。。。
我是個開朗的人,
去到哪都有人幫忙,
我傷心,
許多人安慰我,
我開心,
他們陪我一起瘋狂,
我不願意,
他們幫我拒絕,
我有問題,
他們陪我一起解決,
我需要陪伴,
他們願意付出時間陪在我身旁。
大家活得好高興,
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
不管在什麽時候、什麽地方,
都是一樣,
是微笑的。
現在因爲我的出現,
大家閙得不愉快,
天天在傷心,
有些人也曾因爲我的意見,
而流了許多眼淚,
傷了很深的心。
對不起,被我傷害的人!
我會領悟,我知錯也是因爲你們,
剛剛看完了芷慧的部落格,
心很亂,
半個小時后,
我再看回我的部落格的留言箱,
我心碎了,
眼淚掉下來了。
頓時你們給我的美好回憶,
一一浮現在我眼前,
那感覺回來了!
我覺得自己好幼稚,好不懂事,
要抒發個人意見,
不就找回當事人出來啊告訴他啊,
讓他跟我分擔,
其什麽我會醬傻,
寫進部落格裏呢?
寫了進去,
結果閙到醬多事情出來!
我後悔,
真的後悔,
後悔爲什麽我會醬傻,
爲什麽我講傻啊?
虧我還是第一名!
唉~
爲什麽你們會認識到我?
爲什麽我媽媽回生到我出來?
爲什麽世界要有我?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我真的很氣我自己,
爲什麽那麽衝動!!!!!!!!!!!!!!!!!
誰可以告訴我,
到底我發生了什麽事啊?
對不起啊!對不起!
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懷疑你子櫻,
我不應該對你醬不公平芷慧,
對不起,
原諒我好嗎?
我不期望其他人原諒我,
我只要你們兩個,
可以嗎?
我答應你們我不會再衝動,
我答應你們真真切切的愛你們,
不再懷疑你們,
可以嗎?
我真的知錯了!
對不起!
原諒我對你們的不信任,
那天聼他說櫻你怎樣說我怎樣說我,
結果我相信他了,
因爲他夜市關心我!
我真的不知道,
你也是要幫我才會那樣,
對不起!
既然你說我不會分辨好人與壞人,
不如你跟芷慧回到我身邊,
教我分辨阿!
我知道,
現在我說什麽都挽回不了什麽,
但我真的是真心要跟你們說聲:
對不起!

4 comments:

子樱_樱子~☆ said...

xixi~

我原
我原谅
我原谅你
我原谅你啦~!
幸好你终于想通了!~
咱们的彦凌终于长大了~!
O(∩_∩)O哈哈~

yenling said...

謝謝你櫻。。。花樹下。。。
哈哈~
感激你,
那我相信芷慧那應該沒問題吧!
我會努力的,
我不讓你們擔心了!
替我加油哦!

elly said...

希望你们会和好。。。误会过了,大家还是要当好朋友哦~我相信你承诺我的可以做到。。不懂你有没有听过,前世的一万次回萌才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你和芷慧可以当好朋友,前世都不懂回萌了多少次,回到头都断了吧。。哈哈!所以,珍惜你们的友情哦~

yenling said...

elly:
thanks`
但,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原諒我!
我今天向要與他接觸時,
他卻有種拒絕我的感覺。
我怕我牽招她手時,
她會放手,
我怕與他説話時,
她會離開!
啪!真的怕!
想跟他說句對不起,
原來是醬難的!
昨天打電話給他,
他卻有事忙,
我真的不知幾時才把對不起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