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09

害怕接受真實的結果!

爲什麽一句對不起,
那麽的難説出口阿?
不,
一句對不起我敢說,
但,
我害怕面對那結果。
我害怕儅我握招他雙手,
她會放手;
我害怕儅我抱招他時,
她會掙扎而離開我;
我害怕還未對他說一句話,
她會避開我;
我很怕她會對我說,
他不會再原諒我!
我今天找了很多機會,
但我沒有勇氣去知道結果。
我膽小,是真的!
回到家想打電話給他,
結果,卻遭到無名氏的蓋電話,
我心又呆了!
我怕芷慧爲了逃避我與他説話的空間,
而不接我電話!
我害怕接受那殘酷的結果,
但是,
我又不想放棄與他的感情。
芷慧,跟你說對不起是我的意思,
不是別人要我跟你講,
我才來假假跟你講對不起,
我是真心真意地對你說對不起!
芷慧,對不起!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我为你添加少许勇气吧!加油!
你是行的!
她会明白你的,她最了解你阿。加油哦!

对了,几时去我那边留言阿?呵呵

yenling said...

haha~
sorry oh....
原諒啦!
我會的。。。
還有謝謝你送我的勇氣!
我會好好利用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