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戰爭”開始的第一天!

我很頓時想放棄一切一切。。。
機會、友情、學業、情緒、快樂、傷心。。。
我開這個blog為的目的只有,讓自己找到一個發洩情緒的地方。
但是,別人不醬認爲,
他們認爲我什麽我也不知道。
這是個???????????
今天開始,我做到了一樣東西,
就是不讓眼淚輕易得流下。
今天他爆發出來了,
但我經過看到了,
我一直在假裝堅強不去理會,
但我的堅強仍然撐到現在。
事情沒有誰對誰錯,
我只想透過這場“戰爭”讓我做完我應該要做的事情。
期末考后,才來解決這件事情,
我不知道對我們來說會不會太遲,
但是,我只知道對“我”來説,或許是比較好的抉擇吧!
這件事我再不說出來,
將來辛苦的是我跟他。
還未把這件事說出來之前,
我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我無法專心、
無法讀書、
無法自由。。。
真的很難熬!
我要開發這場戰爭,
並不是要找出誰是贏家誰是輸家,
我只想再重新開始。
今天跟你說過一句話而已!
就那麽的一句,
但另外附加一個由心出發而不知所措的一個微笑而已。
但我不感到怎樣,
因爲,現在我不想與你有太近的關係先,
我想再做個普通朋友,
期末考后,再發展下去。
我希望你看著片blog時,
是開心的,
我要你替我高興,
因為在掙扎中、痛苦中,
我學會了先放手,再擁有!
有沒有把你儅過知己,
想想其實是有的,
半夜害怕時,我想找人陪伴,第一個想起的是你,
我差點要面對“家人”的責備時,
要你在電話中陪我沉默,
陪我過那不能呼吸的時間。
因爲曾經儅過知己,
所以會有誤會,“戰爭”,
這樣是在象徵著我們這對“知己”在面臨著,
儅知己的崎嶇路途。
對吧!
從今以後,我們彼此學會堅強,
努力的兌現上天給我們的考驗,
此外,我真的要告訴你,
我並沒有在罵你,
我在表達“戰爭”開始前的感受,
因爲,將來我們儅會知己時,
那時我們成長中的一個記憶,
這記憶會警惕我們,
要勇敢地面對問題,
遇到對對方不滿的事情,
就要大聲說出來,
不要藏在心裏。
這次我對我們的感情採取的方法是,
“先放手,再擁有”
那也就是說,
考試一過完,
那我們就要開始再一起了,
或許我真的對“假”這個字眼還不熟悉吧,
我才會用“假”作爲我們“戰爭”的開始,
考試前那段日子,
不要再跟我講心事了,
把我儅普通朋友吧。
我知道你很快學會堅強的,
加油芷慧!
讓我們再冷靜多一些日子吧,
我相信很快會有未來的。
還有這段日子,
真的真的不要把我黨好友/知己,
我不要,
我目前要的是一個人,
冷靜地解決我的問題、我的情緒、我的短處,
那麽以後你要怎樣,我也不知道了!
我說過,不再為你流眼淚,
是真的!
我不要再讓你看到脆弱的我了,
還有我保證,
我為這件事而哭,
只有四個人知道,
他就是子櫻、菀芩、你和我!
我不想再讓別人覺得我幼稚了,
所以,保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