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09

各位,考试加油咯!!!!!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我害怕因为我,

乔婆帮的一些些人因此而吵架。。。

我真的不想有个结果告诉我,

是因为我,

所以他们吵架,

彼此不理睬彼此。

这样的话,

我心里会很难受,

很过意不去。。。

如果是这样的话,

请容许我在此说声对不起!

我不应该连累你们的。。。

心很乱。。。

不知该怎么样。

脑子一篇空百。。。

停住了。。。

可是,时间仍在嘀嗒嘀嗒的走着。。。

而我却只能在这百白的看着那一分一秒的时间嘀嗒嘀嗒的走掉。。。

书,仍然读不进。

白日梦,仍在发着。

但是,

今天有点不一样,

在学校要读书的那感觉曾经与我差身而过,

可是也因为今天发生的突发事件,

使我不能把那感觉给挽留下来,

眼睁睁的看着它离我远去。。。

心真的很乱,

可是也不知为何乱。。。

真的很矛盾。。。

发现自己越来越神经,

做什么都不经大脑,

就这样犯了很多条无缘无故的罪。。。

今天,

他们又拿慧与福的事来玩,

真的是幼稚到,

我也不懂怎样讲啊!

他们竟然拿慧的水跟福的水掺在一起,

然后叫福喝,

那叶赐福又是的,

懂料过后又要死喝哦,

差不多喝完整瓶,

那营丰又一直在讲哦,

芷慧终于发火了,

拿着整瓶水泼过去了,

慧,干得好!

我撑你!!!!

不过,你还是哭了阿!

算吧,经过这次没人会再提了!

好事~~~~

哈哈~~~

各位,考试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