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 October 2009

@.@~~无题~~@.@

明天是中秋节了!
气氛很奇怪。。。
没有人在应节,
个个人都想平日一样,
做同样的事情。
学生照常上课;
家长照常做工;
商店照样开门做生意,
仿佛大家都忘了中秋节似的。
而我对这次的中秋节也不感到怎么样,
唯一不同的是,
每个人的心与思想都不一样了,
家庭成员也少了。。。
我发现世界真的有在转着的,
他一直转,
把许多人和物都转样了,
世界各地的人都在变,
变得与以前不一样了。。。
以前会想家的自己,
以变得不会想家。
而我变的是我的想法。
我不喜欢与家人分享心事,
因为得不到一种感觉与安慰。
我要付出,他们说我付出诗笨的,
但,我不认为!
就算人有多坏,
我都是要付出,
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另外变的是我的思想。
我会压抑情绪,
但我会发泄出来,
可是不是以暴力,
而是以我的心去解决问题。
所以,因为这样,
不知道被家人骂了多少次呢!

其实,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我要弄这个部落格咯!
我弄来是警惕自己,
让以后变得坏尽的彦凌看到这部落格,
会找到原先的自己。
同时,
在以后的日子告诉自己,
曾经历过的、曾痛过的。。。
那么以后的日子,
我相信我会过得更好更快乐!
所以,
在这部落格里我会乱写一通,
把不同时刻心情的我给记录下来,
以便作为日后的反省。
在这里只希望大家以后不要见怪了!
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