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30 October 2009

远离电脑~~~

最近最近。。。
觉得自己对“电脑”这两个字眼,
很熟悉~~~
可是以前的我对它一无所知。。。
唉~~~
这是不是证明我沉迷了啊????
或许是吧!!!!
今天跟玉芬和玉婷走去LRT,
才发现最近的我原来真的是怪怪的~~
回到家~~
闷闷的,所以上网@.@
累累的,所以上网*.*
久而久之变成这样的我~~
昨天,不知为什么,
对电脑没兴趣~~
一点都不想碰它!!!!
或许是我对它感到腻了吧!!!
很快吧!!!
所以我是个喜新厌旧的人吧????
哈哈~~~~
我才没酱衰呢!!!!
算吧,对电脑没兴趣是好事吧???
瓦卡卡~~~
今天走到一半,
玉芬突然说:
“你都是远离电脑吧!!!”
哈哈~~`
我听到后,
我竟然有羞愧之心勒~~~
我觉得真的真的,
最近我真的是酱。。。
不过算啦~~~
刚刚下了一条命令给自己!!!
那就是每一天帮姐姐download好他要的戏,
然后就不碰电脑了!!!!
除非。。。
有特别的状况发生!!!!
瓦卡卡~~~
开心收场了~~~~

“远离电脑,亲子关系增加”
这就是我的目的!!!!!
希望我不会犯规吧!!!!
如犯规就。。。
嘻嘻。。。。
不懂怎样勒?????
呵呵~~~
我也不懂勒!!!!
让朋友惩罚我吧!!!

3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电脑..
我虽是超爱的..
有时给自己有个限制的时间也好的哦!
有一次我玩到完完全全沉迷其中...
那次过后,我1个星期没玩电脑..

Act like a lady, think like a boss said...

呵呵。。
远离电脑是一件好事哦!!

yenling said...

洁莹:
我回来咯!!!
电脑。。。是会沉迷的!!!
所以,远离它越早越好!!!!

楚欢:
哈哈~~你都会说是好事哦!!
可是人就是说的出做不到的啦!!
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