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9 October 2009

應該開心還是傷心的一天?

剛剛轉過頭~
望見窗外的黃昏好美好美~~
黃、橙、紫、藍。。。
各種顔色層次分明。。。
好美~~
好久都沒看過這樣的風景了~~
加上今天所發生的事,
我也不知道我要喜還是要悲了!
好高興對他的誤解,解除了~
但看著現在的他,
心好累哦!!!!!
我的心也好亂好亂~~
明明已經知道答案了,
爲什麽心還是跳得那麽快?
現在充滿著一大堆的疑問!!!
但,很混淆~~
這答案不是很好嗎?
不管我的事啊!
可是,我還是放不下~。。。
滿腦子想的都是這件事~~
沒有一刻停過。。。
睡覺~上學~上課~放學~回家~
想的都是一樣的内容~~
心想了很久,
也責怪了自己很久~~
回到家才發現,
原來我錯了!
我的心沒有松過,
依然得那麽不按~焦慮~
後悔爲什麽今天不要對你好一些!
是我想太多?
抑或是我顧慮太多?
才會導致我有這樣的局面?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我就只想,
你沒事就好了!
現在才發現自己好愚笨哦!
也好白癡哦!
竟然那麽得傻,
做埋醬的傻事!!
唉~
不管那麽多煩惱事啦~
你開心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