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3 October 2009

世界,请你不要再夺走我们的一切。。。

年尾将近。。。
许多人的一切困难都一一的出现。
我们的年尾不再快乐,
不再真挚。。。
为什么会这样啊?
我们的以前去了那啊?
现在我们的班已不成班了。
男同学分成两大派。。。
感情分裂。。。
你虞我诈。。。
阴险。。。
作弄。。。
伤害。。。
残暴。。。
你争我夺。。。
因为这样,
导致现在上课吵到没得再吵的地步。。。
导致数学老师又为了我们初一居而流眼泪了。。。
女生那。。。
更无话可说。。。
女生面对的爱情时期已过去了,
现在面临着爱情过后的代价。。。友情伤害。
女生们各有各的烦恼,
各有各的心事,
各有各要面对的困难。
我真的好累!!!!
我跟chihui不同的是,
我们吵了过后,
感情变得比以前好多了。
可是,我过后。。。
又很多人莫名其妙的吵了起来,冷战了!
现在一个又一个的吵架,
一个到一个,一个到两个,两个到三个。。。
好多阿!!!
女子帮的,
以前我们不是好好的吗?
别再说什么假不假、利不利用了。。。
这一切是,的却别人让你感受到了这种抛弃的感觉了,
但是你们是否想过,
不要说别人,你们自己也是这样的!
因为就连我也是这样!!!
这次你们吵架,
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时日无多了啊!
一个要走,
另一个又要走,
再另一个又要走,
走走走,
几乎全班的一半的人都要走。。。
你们想想吧!
我们剩下的日子就只有那仅仅的两三个星期了,
你们还闹酱多东西出来,
你们会走到不快乐的!
你们会遗憾的!
你们会后悔的。。。
是,我不是当事者,
我不知道整件事的详细详情是如何,
但,身为朋友的我,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们酱了!
我不想到最后一刻,
我们不能聚在一起,完整无缺!
以前真挚的我们已经被消灭了,
以前不会互相怀疑的我们不见了,
以前只知道快乐的我们不存在了。。。
经过这几个月以来,
我们或许从伤害中得道了教训,
从伤害中学会不轻易的相信别人,
从伤害中知道世界的现实。。。
我们的快乐,
已经被世界给夺走了,
我们的一切一切回忆都被世界给夺走了。。。
永远都找不到了。。。
我们的前路仿佛越来越摸糊了,
模糊到我已经看不清前路的路应该怎样走,
好无奈,好害怕,好孤独,好沉静。。。
好像走到了尽头似的。。。
你们变了,
我变了,
全世界的人都变了,
世界都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变了。。。
变到不再是从前了。。。
我们越变越恐怖。。。
恐怖到我简直已经忘了原先的自己。。。
好迷惘。。。迷惘到我找不到前路。。。
我好像跌倒了,
我好像还未爬起来面对现实。。。
我好像还仍在原地大哭大叫,
期望有人会扶我一把,
我从不会自己尝试站会起来。。。
我好累啊!!!
我想回到过去!!!
我想看到大家原先的样子,
原先的性格,
原先的笑容。。。
世界,你可以不要再那么的自私吗!
你已经拥有很多了,
请不要再夺走我们的一切了。。。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不要伤心哦,彦凌。
你的心情我明白...
我也很害怕!加油!

yenling said...

这些事由不到我们来决定~~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只有
“做好自己”
不要让世界看扁我们~~
既然是注定,
就要为自己争取唯一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