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3 October 2009

中秋节的记忆!!!

今天这个中秋节过得好闷哦!
家里呢,就开放咯!
办BBQ叫亲戚来!
结果,全部大人有大人的聊,
小孩子有小孩子的玩闹!
剩下的就只有我这个半大半小的人在那边作阿四!
走上走下!
吃了饭过后,
要坐在大人那作陪衬品。
哈哈~是不是很废leh!
跟你们讲埋啦为什么我作阿四!
因为,在家里我排行第四!
呜呜~可怜!
不过算了,免得以后他们说我没贡献!
哈哈~
今天妈还未给我准确的答案,
他未说yes,给我跟elly和朋友们去友名堂的权利!
不过,我想信他应该会答应的吧!
因为,那天不用坐LRT回家,
Elly载我回家!
几爽!Elly真伟大!!!!!
虽然今天过得不怎么样,
但是,我心却无比的快乐!
谢谢你,改写了我的中秋节!
你让我在12.00a.m之前,
是快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