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5 October 2009

贪心。。。是人类最大的绊脚石!!!

最近不知为什么,
过得好辛苦哦!!!
看到我们班的人我就好累了!!!
想着。。。我什么他们会变到酱子的啊?
男的有男的变;女的有女的变。
好乱阿!!!!
对着我班。。。。
我不想转班。。。
因为只要一转了,
我就失去了一个好的华人国文老师。。。
失去一个为人着想的华文老师了。。。
我更会失去一个无法再次拥有的“家”。。。
初一居~~虽然吵,
但我们的日子过得很不错!!!
最起码一切不用从新开始。
从新认识新的朋友。。。
从新打好关系/基础。。。
从新孤独一个人。。。
在初一居里,
虽然上课会被影响,
可是课后我们却过得很像一家人。。。
开心。。。有人分享!
伤心。。。有人安慰!
痛苦。。。有人分担!
辛苦。。。有人鼓励!
疯狂。。。有人一起疯狂!
挨骂。。。有人一起挨骂!
委屈。。。有人帮我出气!
这一切一切在别班是一定不会找到的!!!
只有在初一居!!!
因为这一切。。。
是我们班的无价之宝!!!!
很累啊!!!
我也很害怕!!!
明年初二的时候,
没人陪。
chihui 又要走。。。
wanqin又要走。。。
宸佩又要走。。。
还有很多很多。。。
如果不升班的呢?
如果被逼要走的呢?
减减减。。。
剩下的岂不是所剩无几?
怎么办?
初一我都挨的那么辛苦了。。。
只是还好我有他们!!!
初二呢?
他们不在了,
我又要怎样挨下去啊???
没了他们。。。
我不是活不下去,
而是我或得更辛苦更伤悲了!!!
有时候在想着,
世界为什么那么的不公平!
为什么对我们人类那么的不公平!
我们并没有要求什么大富大贵,
我们只是简简单单的要求一个快乐而已嘛!
为什么他总是不能满足我们的呢?
满足。。。人类就是不能满足的啦~~
人类就是那么的贪心。。。
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贪心。。。是人类最大的绊脚石!!!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是哦..
说实话本班太多人转校了~
明年不时有其他班进??

yenling said...

一定会有人插进我们班的!!!
只不过那时候已经找不回现在的真感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