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7 October 2009

“对不起”并不能挽回以前的快乐!

她终于回来了~~
他们可以不用再吵架了。。。

(这是我的想法吧!!!)

有时候一句对不起,
其实是挽回不了什么的。。。
“对不起”对我来说也蛮重要的~~
可是,
我可以不管那句对不起,
是真心抑或是假意。。。
我都会接受~~
所以,
“对不起”是我其中之一个神奇的力量吧~~
“对不起”在友情上使用,
其实并不会挽回以前的美好。。。
一段友情曾被狠狠的伤过,
就算说了一万句、一亿句对不起,
始终回不了过去的那种感觉。。。
就算被原谅了。。。
那也只是普通朋友!!!

这次他主动要求原谅。。。
或许对大家或是对他自己,
是个好事吧?
他要走了。。。
他也要走了。。。
大家都要走了。。。
我每天都重复的想着这句话,
心好累~~
但是那又怎样,
以后的日子我还不是一样要过!!!
没了他们不代表没了生命。。。
没了他们,
只是会没了乐趣。。。
没了疯狂。。。
没了热闹。。。
可是没了他们,
我拥有了属于我与他们之间的过去。。。
那才是我最珍贵的~~

4 comments:

子樱_樱子~☆ said...

谁终于回来了???

yenling said...

wanqin咯!!!
看他新的部落格是讲芷慧的咯~~

老爷子 said...

我很像有看过...
wanqin向chihui说对不起?

yenling said...

酱不就好咯!!!!
可是为什么。。。
不要讲我坏就是了~~
我觉得啦~~
他们关系应该不会回到以前那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