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13 October 2009

樱~~~生日快乐!!!!!!!!

这篇我是要送给爱斯基摩人=樱花的树下。。。
樱~不知不觉中,
你生日又到了!
这次我或许不会送礼物给你,
因为没有时间去shopping咯!
所以,请不要见怪啦~~~
讲了酱久都还未讲一句:
“生日快乐,樱~”
我其实没有你那么的勇敢与坚强。。。
是真的~~~
你是我中学中,
遇到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那么的坚强的人。。。
我是说在友情上~~
我不像你什么都忍气吞声,
我有话就说,
因此你与我不同之处就是在这里啦~~
也因为这样,
我们有另一个共同点。。。
“不能公开” 敬请原谅!
哈哈~~
虽然啦~~
我不能成为你们心中的什么好朋友啦~~
因为我也不想当谁谁谁的好朋友,
因为那是很烦恼的事。。。
所以,
我情愿当个临时的听众都好过当个长期的听众,
所以,
樱~原谅我为什么不参你们。。。
因为你们太热闹了。。。
不适合我~~~
经过那件事后,
我喜欢上了安静、平静。。。
我喜欢上了图书馆、
与图书馆的后面那排椅子,
我喜欢上了办公室外的小花园。。。
我喜欢上了一切属于我的新事物。。。
这样的生活~~
其实也满适合我,
以前常说,
不能没有了友情。。。
结果,现在还是一样喜欢上了他们。。。
所以,
或许这样的生活适合我,
但不适合你,
所以,我祝你生日快乐外,
也祝你早点找到属于你的友情。。。。



5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子樱,生日快乐!✖
嘿嘿——

子樱_樱子~☆ said...

谢谢你拉~
我们的共同点是什么????
不知道涅~
★5告诉我啊~
XD

yenling said...

嗯~~嗯~~
一定的~~~
櫻~~
想親自說聲生日快樂~~
但是,沒你電話呦!
所以,。。。
原諒啦~~~

子樱_樱子~☆ said...

我不是写在你的日记了吗~==|||

yenling said...

hehe~~
forgot already!!!